我們迎新宿營的目的地-台灣民俗村

聽到這個名子時,整個人很傻眼,什麼鳥地方阿!

第一個活動,舞蹈教唱-許願

還好舞步蠻好記的,可惜沒有跟到正妹跳~=.=

等到中午吃飯時,

一看午餐,竟然要我們自己包水餃,好在不會很難

我們一邊吃,一邊想隊名隊呼,

結果,我們這一對叫米糕隊,隊呼則是我想出來的....

今天你有吃米糕了嗎〈男生〉?米糕來了〈女生〉,我們是又香又有彈性的米糕

米高,米高,米高,加油,加油,加油~最後手勢加呼叫〈一起〉

學長則想出諂媚關主的話

關主關主你好帥,關主關主你好美,智勇雙全,美麗動人,阿~讚啦!

下午的大地遊戲

第一關,遇上了魔王隊,遊戲是5個人趴在地上,一個人滾過去,用鞋子擲3個醒ㄅㄨㄟ,就算獲勝

我們輸了,可是他說可以給我們一次機會,派出一個人,擲出一個就贏了,

我們派出王韻琳,她在滾的時候,學長都說:好可愛喔!

她雖然沒有擲出醒ㄅㄨㄟ,可是學長讓我們贏了,美人計成功~^.^

晚上,我們吃的是火鍋

吃的飽飽飽................

晚上的重頭戲,當然是營火晚會〈幹!煙超大的!一直被嗆!超不爽的!〉

有學姊穿短裙跳熱舞,學長跳熱舞~超帥的,還也系學會演無間到,真爆笑~^.^

而我們第一小隊,被分到演偶像劇~=.=

你知道我們演什麼嗎?哈~我們演-流星花園之優良豬肉〈在一個關卡輸了,每個人都被蓋優良豬肉的印章〉

劇情真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衫菜遇到斧頭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^.^ 我還學到怎麼跳斧頭舞,哈~可惜沒有真的拿斧頭,以寶特瓶代替,改名叫做水瓶幫~=.= 晚會完,我們還去夜遊,去一個滑水道的軌道,聽說過去死了一個人,腳被夾斷,求救無援而死, 聽了.....我都毛骨悚然,全身起雞皮疙瘩,口中直念南吳阿密陀佛............ 夜遊真的好累,一到帳篷躺了就睡著了,一覺到天亮~^.^ 早上,我們跳了早操,吃完麵包 就玩起老鷹抓小雞,超刺激超好玩的 中午吃烤肉,時間不夠,好多東西都沒烤到,真的好不爽喔! 下午,我們玩的是-黃金傳奇, 我們只有兩關沒過, 就是哼調調猜歌名and到著念題目〈例:他說:帥好文佳,我們要回:佳文好帥〉, 晚上,他實現之前我們寫的許願卡, gay咖3人組,上去唱123木頭人, 還有~阿功跟榮兒學姊告白,哈~整個就是帥呆了...整人真好玩, 就這樣,2天1夜的迎新宿營就結束了, 玩的時間總是這麼少......................, 迎新宿營真的很棒,留給我18歲最棒的回憶, 謝謝學長姐的用心的安排這次的活動,你們的付出我們感受的到, 小隊輔也謝謝你們的照顧,你們人真的好棒, 蘇珊~你怎麼不去,也想看到你~^.^~ 你去一定我想會更好玩,誰叫你是我直屬學姊~^.^ 醬就有2個學姊照顧我了~呵............. 期望明年的迎新宿營,我還可以參加,而且比今年好玩,系學會~加油! 迎新宿營真是太好玩了~我愛你們大家~^.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