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

最近抽ㄌ好多的學伴阿~^^

有會計,財經,合經,銘傳大學,國貿,加上我們自己甲班的,

我竟然有10個學伴,

哈~以後來個逢甲學伴讀書團~^.^

我覺得矞菱可能是裡面最傻的ㄅ~^.^~

不過,有這樣的學伴,真的很好,完全沒有壓力~^.^

不要忘記我們之間的約定喔!ㄏ...........我是土匪^^

還有,我遇到會計一個學伴,

你知道發生什ㄇ事ㄇ,

就是阿~他看到我的名子像女生,主動跟我聊天,

知道我是男ㄉ後,她說:男生對她有困擾。

要我當女生,哀~我只好委屈一下了~我是女生,可愛的女生~^.^

現在,是我當女生的第2天,我會珍惜當女生的分分秒秒,

原來,名子像女生,也有這ㄍ好處~^.^

我一定要問出她為什麼對男生會這樣,

是被傷害過ㄋ,還是害羞ㄋ~哀~女人心,海底針阿~

ㄨㄟˊ~我現在是女生ㄟ~哈~女人心是最好了解的~我會當個好ㄉ女生學伴的~^^哈~

加油~一起努力讀書ㄅ!

我現在是全班最高的女生ㄌ~^.^~色胚不要靠近我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