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,我拿晚餐要去探望我爸

媽媽拿了2片面膜給我,跟我說.......

媽:拿去醫院跟你爸一起用,看好不好用。【我爸食道出血,住院中】

我:恩~【表情有點怪.....^.^男生需要敷面膜】

到了醫院,

我拿出晚餐給爸爸吃,

等他吃完,

我就拿出了面膜,

我:媽媽說要給我們2個試敷ㄉ,看好不好用。

我先把臉洗乾淨,

打開包裝,

把面膜攤開,

我:爸,哪一面是正面?

他看了我手中的面膜一下,

爸:你攤開前,黑色在外面,那應該是黑色敷在外面ㄅ

我就乖乖聽話

把黑色朝外敷在臉上,我看到鏡中的自己,哈~好像土匪喔!

看到我爸,我爸比我更像...ㄆ

一邊看英文小說,一邊敷面膜

20分鐘過去ㄌ...........

拿下面膜,

感覺臉還不賴,中級的小說bad love 20分鐘也看完ㄌ。

回到家

媽:面膜還可以ㄇ?

我:恩~還不錯ㄟ!對ㄌ!媽~哪一面是要敷在裡面?

妹:就竹炭那面,黑色那一面要敷在臉上,竹炭可以吸油...

我頓時覺得晴天霹靂~

2個大男人,敷了20分鐘的面膜,竟然敷錯面ㄌ~

爸~都是你害的啦!

嗚........

雖然敷錯面,可是我的皮膚真的有變好說,

這是因為天生麗質的關係ㄇ?

媽~謝謝你把我生的這ㄇ好~^.^

經過這次教訓,我終於懂ㄉ敷面膜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