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星期五晚上

我和懿修到博憲家上香~

在這之前我一直不相信惡耗

直到~我走進他家,有人遞上2隻香,在看到球球的大頭照時,

我不得不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,沒有人跟我開玩笑,我希望是個玩笑,是假的,是假的,從來沒有發生過,

可是~親眼目睹到他的遺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,一顆顆滑落,鼻涕像壞掉的水龍頭,猛擤著鼻涕。

吳爸爸跟我們說:你們說一些平常你們講的話,球球會很高興的,球球和你們一天說的話比我一年還多

你能想像一個父親說這句話的感受嗎!

這句話讓我想到我和我父親,我跟他講的話真的比我跟好友講的少之又少,這使我不禁又傷心又慚愧!

我當下在心裡就跟球球說:

球球你就這樣離開我們嗎?一句話不留一個面不見就這樣離開了。我知道這是上天的安排,不是你願意的。
但是你離開的好突然。還記得我們暑假還在一起,才2個多月你就離開了。認識你6年,這6年中,還記得
升高中的那個暑假,我,懿修,堯方,上恩,敬程6個人,常常去大地球打3小,玩三國無雙。還記得我
們常去忠明國中打球,還記得我們一起在你家客廳看你從百事達租回來的電影,還記得我們在客廳完ps2
,還記得我們中午,你叫披薩,大家一起吃的津津有味,還記得你跟我說過:我比你高了。還記得我們暑假
還去日新看變形金剛,還記得我和你跟大頭3個一起去找工作。你愛玩愛看摔角,你愛看漫畫書,你不愛
讀書,但是你的人永遠都是這麼好,我們大夥常常去你家打擾,去你家白吃白喝,常吃你家的Haagen Dazs
冰淇淋,反正去你家,就是大吃大喝,而你都很大方,讓我們這些蝗蟲,橫掃你家。還記得我在你家親自下
廚煮泡麵,大家就吃我煮的泡麵當中餐的情景。此情此景,我歷歷在目~

上完香,吳伯伯叫我們去球球的房間,自己選一樣紀念品,任何東西都可以,

就在我進了房間的那一瞬間,我好想大哭一場,

對~就是這裡,我們常聚在這間房間,

我們一起玩梭哈,下圍棋,玩三國,看成人動畫.................

記得我們還互相噴熊寶貝嗎?

這個房間有相同的回憶,有我們的青春,有我們的歡笑~

看到房間書架上,擺著好多的遊戲王,蠟筆小新,柯南,草莓百分百.....等漫畫,

看到你抽屜,滿滿的都是遊戲王卡,大約有500張ㄅ!

看到你最喜歡的周董的海報掛在牆上,

這些東西,令我觸景生情......不禁令我悲從中來

我把暑假跟他借的杰倫專輯,當作他留給我最後的紀念,

跟他借的腳踏車,也是他留給我的紀念物。

我在房間看到一張我國中留給他的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:牙齒記得去矯正,以後我們會常去你家打擾的,謝謝你。

我不禁莞爾一笑,原來國中的我這麼厚臉皮阿~^.^

我也找出他國中留給我的紙條,上面寫著:恭喜考上二中了,祝你以後事事順利了!還註明~跟西瓜天長地久,步步高升。

看著紙條,我真的好想哭喔!你人真的好好喔~^.^

吳阿姨走進來跟我們說:你們以後一定還要常來,看到你們,就像看到球球,你們都是我的孩子,我只是失去一個一起生活的孩子,要來打電話給我就好ㄌ,這間房間不會變的,留給你們來玩!

我真的好感動~我有2個媽媽了~我以後一定會常去的~^.^

11/16是你的公祭日,身為好朋友的我,怎麼可以缺席呢!

如果時間可以倒退,我想跟你說的最後幾句話是:球球,謝謝你多年來冰淇淋和飲料,有你這麼一個好友,

真的是我ㄧ輩子的幸福,很遺憾,你即將要在我生命中缺席,你只是離開了地球,但是你永遠活在我們的回憶裡,

在我心中,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