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

看完這本書-經濟大預言:清崎與富爸爸趨勢對話,

我這個人喜歡看些對未來的預言或走向的書,

那有點像算命,

但是他們不是隨隨便便預測,而是有些根據,

當然,我很佩服他們的遠光和見解,

我希望自己也能和她們一樣,預測為來

既使不能,

我們可以透過別人的預言,對未來做些準備及防範,

你準備好了嗎?

這本書認為在不遠的將來,不論我們的年齡、籍貫如何,退休後的財務問題都將對每個人的生活產生重大影響。
分析了導致這場股市災難的原因之後,本書認為最好的方法不是消極的保護自己已有的財富,而是應該設法從中獲利。

本書主要討論了下列問題:

●數百萬嬰兒潮中出生的美國人的恐懼、夢想以及行為,如何制約了未來經濟?
●很多財務顧問宣揚的所謂「購買股票、長時持有、多元化投資」的投資戰略,為什麼會引起嚴重的財務危機?
●股市大蕭條之前,迴光反照式的短暫繁榮怎樣出現?何時出現?
●如何打照自己的財務方舟,度過面前的驚滔駭浪?

它預言2016年前後,股市將會大蕭條,很多人的退休金將會賠在股市及共同基金。

他建議我們投資房地產、企業、或期權。培養自己的財商知識,建立自己的財務方舟,而不是為別人效勞。
衡量財富的標準是時間,而不是金錢。健康和財富都可以用時間衡量。如果一個接受過適當的財商教育、具有一定財務經驗的真正投資者,突然失掉一切,他的恢復期將會很短。

看完了這本書,我決定選擇一條不確定的命運,就是打造自己的方舟,而不是為別人效勞。也就是說,凡事不是為了目標,而是為了過程。

希望無需工作就可以維持生活,這需要很多的努力,中途可能會失敗,可是我不想等到大蕭條還以後,自己才開始努力
學習財商教育。

我不要再找藉口,藉口只能讓你貧困。

離2016年,還有8年,在這之間,我要好好投資自己...我還有很多要學習,

我想要變成富人,幫助更多的窮人。

你呢?你要坐以待斃,還是現在就多投資自己?在家祈禱預言落空?當你有了財商教育,既使,真的實現了,你也不用怕。

希望大家可以看看這本書。相信你會更明白怎麼做。
~ 共勉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