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喔!

又不是剛認識,

連有女朋友也不跟我說,

照片也不給我看一下!...

你是我聽過最匪夷所思的交往方式,不要生氣阿!..沒有惡意!

交往→分手

連女朋友的面都沒見過,

只靠網路電話聯繫感情,這......>"<

你說:「之前跟網友見面,尷尬到不知講什麼。所以再也不敢見面。」

我覺得這.....根.....本...解......釋.........不........通........嗎!

難道,

你說愛她,不會想見和她見面?

有了愛,還怕見了面,就交往不下去?

........我說過,只要你有GF後,

我也要出擊,

對~我說過,

可是,網戀在我的邏輯裡不算交往耶,

在我邏輯哩,

是一種耍曖昧,

是一種不敢認識彼此,逃避責任的方式,

是一種想找個人來關心和問候,

是一種可以腳踏無數多條船的方法,

對~我承認每個人對愛情的定義都不一樣,

既然,

我不認為那算是交往,

我就可以不用遵守我的諾言了阿.......

還有,

我說過,時間可以說明一切!

要看好戲,請到萬代福!...哈哈哈哈哈.....

愛情誠可貴,生命價更高;若為自由故,兩者皆可拋。

哈哈哈哈哈.....我要....自由的愛情拉!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