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看到松鼠時,想到的是什麼?

好可愛,或許;

想養牠,或許,

可是你有沒有想過:

有天,你知道松鼠藏身的秘密基地,而你跟牠約定不跟外面的人說,並幫牠找食物........

我想,你會說:"不可能"好不好【好聽一點的說法】

哈.....然而,這句話是從我"女朋友"嘴裡聽到的,

我真的很佩服....她有這種想法....^.^

哪天,我可以和松鼠溝通,

我想做什麼呢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3/14「五」

白色情人節耶~

上完體育課時,和億源一起旁聽國際關係,

我,女朋友,億源,惇方4個人,在玩抽鬼牌....^^

規定輸的人要......親耳朵....^^

結果.....哈哈哈哈哈........

億源和惇方輸了......^ˇ^

看到害羞的2人,對比幸災樂禍的我們......真不好意思耶!

這規則....真..的..很.....要命,

害我.....玩得痞痞ㄔㄨㄚˋ,

而且阿~怕自己會"吃醋"耶!>"<

完了~我愛吃醋的個性發作了,

可是想想,【可以犧牲小我,完成大我】就覺得值得了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什麼時候...........

開始會在乎你的過去,

過去都已經過去了,問了有什麼用......

是吃醋嗎?還是單純在意?

我告訴自己:我也有過去,幹嘛在意你的過去呢!

ㄏㄏㄏ....我討厭現在的自己...

已經不是那個"不會為了小事影響心情"的我....

ㄍㄢˋ......要快樂、要快樂、要快樂、要快樂、要快樂、要快樂.....

快樂,才屬於我ㄚ!^ˇ^

情人節,沒送你東西,很過意不去.......

不是故意不送,我想給的...不是隨便在超商買的金莎巧克力之類的,

希望你不會生氣...【我知道多多少少會在意】......><

情人節快樂!淳安我愛你!....^0^....

>"<天ㄚ!!!!!被女生...說我像:小熊維尼【該笑還是哭,一個人被說像是熊。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