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......

在某個報的某個版裡,

看到一篇男生寫的文章,

他寫說,

有一天,他看到一位A小姐,覺得她非常好看,很想靠近她,

後來,他們不知什麼緣故一起游泳,剛好A小姐不會游泳,

他趁機可以教他....偷吃她豆腐,

他發現A小姐竟然沒有抵抗,

他就想要和她..愛愛....

就在慾火焚身,要餓虎撲狼時,

他想到了女朋友,

想到女朋友才是他的最愛,他不能對A小姐做這種事,

當下,他穿起褲子....轉身就走...留下感到莫名奇妙的A小姐....

事後,

他一五一十的告訴他的女友,

原本,想說可以得到女友的讚賞.......

沒想到,卻換來女友的責罵.....

看到這........

我想了很久,

有時候誠實是好事嗎?什麼事該誠實呢?

什麼時候該誠實呢?

如果換做我是男生,我該告訴女友嗎?

如果你是女生,你會希望男友跟你說嘛?

我怎麼想,都覺得不是好辦法.....

我想知道,"妳"會怎麼想........,

怎麼搞的,自己會想這問題...我真的沒有其他意思,

我最愛的是你~^ˇ^~甜心.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