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很多人網誌上,

msn狀態,

都說:好無聊喔~快來約我

暑假,

沒事在家的我也是....

看書、聽音樂^ˇ^

可是~

一直待在家裡,

混身都不對勁,

沒有同學的嘴砲,

沒有同學的陪伴,

只能看著書,

聽著FM91.5廣播,

偶爾這樣安靜悠閒是不錯,

不過,

人總是社會動物,

總是要與人相處活動。

為了~

不要再讓自己這麼宅,

決定~

出去走走~

7/3

早上8:00

我、女朋友、惇方、憶源4個人,

騎摩托車到豐原騎腳踏車,

一路上,

你說:她們太情侶,不開心....

哈.....~雖然不喜歡跟別人比較,

但是.....

我也不想輸別人,

我會盡量找到屬於我們的東西,讓你開心^ˇ^

到了木匠租車,

我們選擇騎東豐,

來了4遍,

這是我們2個同一台車,

第一次騎這裡,

很幸運的我們,

剛好遇到橋開通了,

過橋沒多久,

有一條很像山泉水的小流,

我和一元,

把頭髮淋濕,赤著腳,

繼續騎向終點。

我們也騎到情人木橋上,

其實,

那根本不是木橋>.<

情人木橋根本沒什麼~

我們來回+拍照

花了快3小時,

整個人快虛脫了~

接著~

在新社路上,

我們到一家_新社飢場

那裡的老闆【男生】會說自己....可愛...^ˇ^

我們吃了那裡的涼麵~

還不錯啦!

飯後,

往薰衣草森林出發囉~

這是大一第2次到這裡,

剛進入口,

就有2隻可愛的熊娃娃~

商店旁邊又有一隻超大的熊,

我們4個都有和牠拍照喔~

那裡門票的100元,

改成只有60元可以抵用吃的>.<

其他40元是商品抵用券~

在那裡~

寫了一張許願卡~

許下希望親情、愛情、友情都能快樂幸福~

綁在咖啡店垃圾桶上的松樹上,

希望,

下次來可以看見它,^ˇ^

當然,

願望都能實現拉~

回家的路上,

我們都累了,

累!!

但是很開心^ˇ^

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4個月,

很巧選在這天去玩~^ˇ^

很捨不得你要回台北>.<

這幾天,

班會排的比較多,

尤其碰到赤壁上映,

有空,

我一定上北部去玩。

這幾天,

又要開始想妳了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