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9號

拿到公司發回來的體檢表,

看到裡面有一項,

寫著~

身體質量指數 BMI   24.7  過重

著時把我給嚇了一跳,

我竟然變這麼胖了>.<

記得

在拔河時,

我才74公斤,

沒想到現在已經81了,

學長還說我們要多吃一點,

體重才會輸人~

大二,

還不知道會不會參加拔河說~

我真的該好好運動了~

不能整天窩在家裡看書,

快!

快!

誰想要去學校的健身房或游泳池的~

可以一起去~

不能再胖下去了~

我要變成健美的身體^ˇ^

加油~楊佳文!

打工一直被砍班,

原本6小時的班,

被砍了5小時,><

以後我要多在那看電影~

這樣才不會枉費我是員工^ˇ^

把他砍的班都給他看回本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