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威秀影城工作

也有2個禮拜了~

每天上班就是裝飲料、用熱狗、補冰塊、補貨和爆爆米花....

漸漸的比較少被罵了~^___^

和裡面的員工也越來越熟,

每個人看到我的名子時,

都會問:為什麼你要叫Valentine?

其實,

這也是我在電子辭典找到的~

中譯是瓦倫泰

有員工直接叫我情人節先生.....>____<

有個靜宜快畢業的女生,

竟然

還不知道我的名子是...

情人節的意思......真是太不可思議了=0=

除了訓練期間,

沒有被砍班以外,

每次上班都被砍,

沒辦法,

客人太少,

新人又沒啥工作能力,

只有被砍班的份=______=

不過,

由於被砍班的關係,

免費看了〈全民超人〉、〈赤壁〉

昨天,

在和一個員工聊天時,

竟然發現,

他是cos的高中同學,

真是太巧了^_^,

威秀影城真的是逢甲的大本營,

隨便問個員工,

都是逢甲的,

因為都逢甲的,

一下又結交到一個朋友,

沒想到,

上班賺錢+可以拓展人際關係+免費的電影看,

一舉數得,

讓我越來越愛這份工作了,

開學後,

希望可以繼續做下去,

希望可以到頂級影廳工作,

因為那裡實在太棒了^0^

昨天,

有家公司打電話給我,

叫我去面試電訪員,

不知道要不要去ㄋㄟ,

講電話真的不是我的興趣耶,

在考慮一下囉,

畢竟,

暑假多賺一點,

開學才可以好好唸書、好好玩阿,對吧?^ˇ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