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前天吧!

在上班時,

突然有個女E2【比我們資深的,我們是E0】,

對著一個男生說:

大湖好玩嗎?

那個男生愣在那裡,

不知道她在說什麼?

在一旁的我,

也聽的霧煞煞>_____<

看其他女生知道,都在偷笑,

我對著她們說:我怎麼聽不懂。

她們說:大湖不是生產.....草莓。

我說:對阿!跟他去大湖有什麼關係?

她說:因為他身上有【草莓】阿!!!!!!!!

靠~

真的假的~

我趕緊湊過身去看他,

他馬上遮起來,不給我看......>___<

一臉害羞樣,


在一旁的我們

狂笑他,

哈.....哈......哈.......哈哈哈哈哈


他真的好...冏....喔!!

諒他下次去玩大湖,不敢來上班了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