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ㄚ~

人爆多的,

第一次看到威秀影城被擠爆,

排隊的隊伍超級長,

電腦反應不過來還當機,

手扶梯也沒電,

神鬼傳奇3+情人節的威力,

果然不同凡響。

同事看到我說,

「今天是你的節日ㄟ~

情人節!會不會害羞阿?^ˇ^」ㄏㄏㄏㄏ~

哀~

今天站了8.5小時,

整個人快殘廢了,

還被經理罵的臭頭......>_____<

父親節,

有人說:要出國,

找我帶班。

醬我這禮拜就有6天班,

大約有40個小時,

希望,

自己有體力上班,

父親節應該不會很多人帶爸爸來看電影的吧!

這2個禮拜過後,

8/19「二」

公司員工聚餐,

在SOGO旁邊的鋤燒,

ㄏㄏㄏ........

說要:慰勞員工的辛勞,

提升員工的士氣!!

還沒吃過鋤燒耶,

應該很好吃吧!!要把所有的辛勞吃回來!!!^0^

好期待喔!!!!!^_____^

吃飯時,大家就可以盡情的聊天,

不會上班講沒幾句話,

就被罵,被噹!!!!

很高興到威秀影城上班,

裡面沒有勾心鬥角,

而且員工容易就認識,

不會像在班上,

一年下來,

講到話的不到幾個。

在公司,

大家互相幫忙,

互相鼓勵,

上班認真上班,

下班可以聊八卦,

談天說地,

偶爾,

可以從別人身上,

知道好多好多的事。

ㄏㄏㄏㄏ....

7月進來一個新的經理耶!!

一個比我菜的經理,

好高興喔~

我終於不是最菜的了,

那經理人好好,

跟他工作完全沒壓力,

爽!!!!

8月底,

好多同期員工要走了!!

天下無不散之宴席,

雖然,

才一起工作二個月,

可是還是好不捨!!

希望你們以後還可以回來!!^_____^

開學後,

給他2.4.5.6的班,

希望,

一個月可以有個6.7千,

不想再跟爸媽拿零用錢了,

也要開始存我的就學貸款,

存以後畢旅的錢,

自己賺錢後,

才知道錢難賺,

只好開源節流,

把錢花在刀口上,

也該學學怎麼投資了,

今年,

是該為自己的未來負責,

學著獨立;

不獨立,

以後怎麼養家活口呢!!!

父母不能給你靠一輩子的!!!

靠自己,

最實在!

靠自己

好自在!!^_________^哈哈哈哈.......^0^........共勉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