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威秀影城打工,

每次上班都會看到許多客人,

有的白目,

有的好笑,

之前我聽到員工問客人說:有花旗卡或學生證嗎?

花旗卡可以打折.......學生證可以優惠....

結果客人回答:健保卡可以嗎?

那個員工當場愣住,

害我在後面笑死了...........^0^...........

前幾天,

突然看到一個戴白帽的男子,

感覺他.........非常眼熟,

細看之下,

天ㄚ~

竟然是洪奇德....就是那之前酒駕撞死人的演員...

他旁邊的女伴,

身材好到爆炸..........

卻不是明星.....

希望下次可以看到.........更有名的明星..。

因為常常需要找人代班或求班,

所以需要員工的手機,

哈.....

有的男生員工,

因為要了電話和MSN,

就被人家說要把妹,

還被E2叫去做苦工,

哈哈哈哈.......

要到MSN還到處跟每個男員工說,

害那個女生很不好意思....

連我都背起他的帳號了,

加加看是不是真的囉^______^

昨天,

竟然發現統計2甲的有五位在威秀影城打工耶...

看來...

我也要找經2甲或經濟系的來威秀.....

以後要代班也可以找自己人....

也可以互相幫忙....^ˇ^

在威秀,

休息時間才30分鐘太少了,

麥當勞又近

大家上班休息時間,

都喜歡買麥當勞當晚餐,

所以,

我最近也開始吃麥當勞...

兒童餐...麥克餐...等

以後要跟人借甜心卡

不然,

主餐吃久了也會膩。

下個禮拜希望可以賣票,

每次做爆米花,做飲料,

做到好無聊....

一點挑戰性都沒有,

我還是喜歡跟客人接觸....

跟人工作才好玩嗎!!!!

開學以後....

就可以升E1了,

就可以免費看電影了~

好開心阿!!!!!

以後沒課...就有個好地方去了!!!!!

越來越愛這份工作啦!

好期待新員工的進來!^________^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