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4【四】

早上7:30,

和憶源、祥民去逢甲晨泳,

這已經不是我們第一次去晨泳了,

3個大男生游泳聊天,

在最後一趟時,

提議來個抬頭蛙50m比賽,

開始時,

3人拼盡全力,使出渾身解數

游到一半,

3人就沒力了,

不過還是硬ㄍㄧㄥ游下去,

當我游到終點時,

發現一元竟然在祥民前面,

他不是最先喊沒力的嗎!!

原來祥民嗆到水了!!

雖然贏了~

可是他們真的好強,

我沒贏多少公尺,

他們不愧是有在運動打球,

如果我沒有一點游泳底子,

一定落後他們好幾公尺。

下次,

我要更努力的游,

決對不能輸!!!就像中華隊下一場絕對不能輸!!加油~楊佳文^0^

中午,

他們來我家吃中飯,

吃飯時,

我媽說:一元長的可愛..........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

也對啦~

稱不上帥,

來個可愛也不錯!!!^______^

吃飽飯,

三個人躺在床上.........

能幹嘛......

當然是聊天,

不過聊天內容真是把我給嚇壞了,

看來祥民收穫是最多的吧!

祥民:

不要再說你要專心讀書了!

專心把【她】追回來吧!!

還有~

經過這次聊天,

應該知道追到她要怎麼做了吧!

ㄒㄒㄒㄒㄒㄒㄒㄒㄒ.......

8/17號

要考信託證照,

加油囉~

還有......

等我有學妹,

一定會叫她加入系桌的.....

到時候要好好照顧她ㄟ!!!!^ˇ^

跟你們聊天真的很高興,

常在想.......

上了大學後,

我到底交了幾個知心的朋友?

班上能當知心好友真的好少!!

好朋友,

要互相鼓勵,

在一起互相成長,

看到妳們認真的準備考證照,

真的令我佩服,

經濟系另外我佩服也值得學習的就是:

李黃明洋,

我應該好好跟妳們學習,

等妳們考過後,

我也要去考!!!

晚上,

上班的時候,

看電影的人真的好少,

每個人都在老虎城樓下看中日大戰現場轉播,

整個樓下被擠爆,

看到時當場傻眼.......>_____<

每個人手拿棒子,

大喊中華隊加油!!

看到大家為中華隊加油,

心中莫名的感動!

那種大家團結一心的力量,

真的好強,好偉大....

當下~

也在心裡默默...

和大家一起喊

中華隊加油!!!!!!!!!!!!

8/23【六】

下午一點

老虎城3樓

威秀影城有面試,

請有興趣加入威秀影城這個大家庭的人,

不要錯過喔!!!

哈.....

好期待新員工進來喔!!!!!^0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