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飛雪連天射白鹿,笑書神俠倚碧鴛。】

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,

終於將金庸的著作全部看完,

看完後面幾部,前面幾部的劇情也忘的差不多了,

在看到神雕俠侶時,

看到一段李莫愁唱的:

【問世間,情是何物,直教生死相許?天南地北雙飛客,老翅幾回寒暑?歡樂趣,離別苦,就中更有痴兒女。君應有語,渺萬里層雲,千山暮雪,隻影向誰去?】

當時的我,感觸不深,

直到今天......讀來,

才深覺裡面的悲苦,

驀地裡心感酸楚..........

想到這半年日子裡,

從聯誼認識到現在的情景,一幕一幕在眼前飛過,

你做的鳳梨酥,

感冒時,你貼心買礦泉水给我吃藥,

你教我折信紙,

我第一次拍貼,

一起洗車,

一起去望高寮、日月潭、東勢林場、薰衣草森林、

豐原騎腳踏車............

你在女宿門口第一次對我撒嬌,

這些....在我腦子裡...是多麼的美好.......

是那麼珍貴......

到現在,

我還是在安慰自己,

告訴自己不要難過,

告訴自己: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。

天涯何處無芳草,何必單戀一隻花。

會分手的愛才浪漫,就像沒有死亡的人生多麼恐怖。

可是我知道那都是自我催眠,

還記得我在橘子的小說裡看到:

如果你要我親口說我們會一輩子在一起,這種空頭支票我是絕對說不出口的,畢竟未來的事情誰能夠真正說的準?
但如果你要問我,既然沒有把握又何必要堅持在一起?那麼我會告訴你,因為我是確確實實的愛上妳,就算哪天這份愛情走到盡頭了,但那也不代表它就不曾存在過,或許分手的多年以後我連你的長相、聲音都模糊了,但我不會忘記曾經真愛過你的感覺。

哀~

想起自己的第一段感情,

是沒有感覺才分開的,

記起第一次的教訓,

第二次我不敢一次愛的太深,

因為這樣....

分開的時候才會這麼痛........

因為發現自己原來還愛著你.....

分開以後,

還是想著以後要不要騎腳踏車上學,

擔心你二年級的成績。

你也不是沒有缺點,

第一,

我發現你很喜歡比較,

對於自尊心很強的我,這無非是種打擊。

第二,

你說過的話,你給的承諾,

有時候都沒做到.......

常常....說者無心,聽者有意。

不是因為分開,才說你的缺點,

而是因為還希望自己是你的朋友,

所以,

以朋友的角度來跟你說。

答應你要幫你整理新家,還沒做

答應要請你看電影,還沒請

如果還當我是朋友的話,我答應的事,當然要算數!!

這個禮拜,你說你要回去,

回來的時候,可以讓我去車站載你回來嗎?????

我想...把安全帽給你...順便給你最後的一封信...

ㄏ....當初是寫信說要在一起的,

當然要寫信說分開阿~

有始有終嗎............

哀...............

我真的很自私,

或者說太有自信了,

常常忽略身旁人的感受,

常覺得自己真的不適合談戀愛,

發現自己,

有一段時間,想要自己一人,

是充電也好,是放鬆也好,就只想要一個人靜一靜...

不想要有外人打擾,

有時又覺得愛書比愛人還多.....>_____<

還是自己喜新厭舊呢...........

不知道,不知道,不知道,不知道,不知道,不知道,不知道,不知道,不知道,不知道,不知道,不知道,不知道,

雖然,

愛情學分被當了....

我可是不會氣餒的,

從哪裡跌倒,就要從哪裡爬起來.....

第3段的戀情,

我一定要超過半年!!!!!!!!!!!!!!!!!!

現在的我,

只能把重心放在別的地方,

感情先放到旁邊,

等待哪個人,擁有鑰匙,開啟心門!!!!!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