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2號【五】,

工作5.45小時到凌晨一點,

12/13【六】,睡不到5小時,早上7點爬起來,

吃完早餐,參加逢甲校園路跑,

早操跳完,

開始7公里的路程了~

剛開始跑得還可以...

沒想到.....越來越累....

剩下最後一公里時...竟然...想要吐....

邊休息邊跑,努力撐完全程,

850名....

比去年退步好多好多.........>_____<

跑的過程中,

不禁佩服王永慶每年都要跑5000公尺.....

年輕的我,就覺得吃力了...

何況....是60歲以後的他........

王董的毅力令人佩服.......

跑完,

等著摸彩,

摺疊腳踏車.......家樂福禮券1000元....

可惜....今年經濟系又貢估了>______<

被電機系霸佔.........

人數跟別人差太多了啦~>_____<

回家休息....下午五點半...繼續上班..

全身痠痛的去上班.........

奇怪的是...【當地球停止轉動】劇情感覺不好看.....

卻有這麼多人看....

害我賣票賣的喉嚨都快沒聲音了....>____<

是沒什麼強片嘛?....12/19玩命快遞3上映....

應該更可怕吧!!^__________^

賣票賣到一半時.........

突然眼前.....出現...統計助教......王怡晴..

要看【當地球停止轉動】......

哈哈哈....她沒先認出我耶!!

等說聲老師好後....

才認出我來...說:挑個視野最好的位置...

...當然沒問題!!^__^

賣票遇到認識的人感覺真好.....

有時後,連國中同學、高中同學也會巧遇.....

世界真的好小~隨時都會遇到.....

所以,我們可不能做壞事阿~^__________^

最後,結帳時,

竟然少了501元.......

怎麼會這樣阿?難道我把500當100元找給客人了.......

對自己找錢....蠻有信心的我,

竟然失誤了!!該死該死...

總務當這麼久還會多找錢.........>_____<

反省很久,還是不知道錢怎麼會少....

哀~只能  簽扣薪了.....

今天就當  做志工囉!!

這2天下來,

真的好累好累.......

回到家,

看到一堆聖誕節卡片在桌上,

等待我去寫,

只好ㄍㄧㄥ著寫囉~

最後,

祝大家.......Merry  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 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