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0號【三】.........

領導之能概論.......

茶會表演活動終於順利落幕了,

謝謝每組的組員,

謝謝各班的同學,

有你們的用心參予,茶會才能圓滿落幕,

落幕後,

發現有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,

很多小細節沒注意到,

第一次辦活動的我,

對於好多東西都不甚了解,

器材不會使用,

美工組的東西,也不會做,

當每個小組人員,問我問題時....

更讓我覺得總召就算不是萬能,也不能萬萬不能,

對於我這菜鳥,

小組成員中的學長姐們,

給了我很多建議,也給了我鼓勵,

深深覺得和你們一起合作,學到很多,也很開心,

落幕後,

你們起哄...說要去...天外天...慶功宴,

說真的,

真的很想請你們吃ㄧ頓,感謝你們為茶會的辛勞,

可惜,財力真的有限,

沒辦法付出14個人的錢,

不過,

也想到一個彌補的辦法,

希望你們會喜歡我親手寫的聖誕卡片,

...我的用心...你們看的出來吧....^_____^

茶會落幕了~

以後還有很多地方,想請教你們,

希望以後見到面可以打聲招呼,做個朋友囉!^___________^


12/16【二】

20歲的生日

20歲了.......

應該高興的,可是心中隱隱感到負擔,是該對自己負責了。

想到高二國文老師,

有叫我們取字號,

還記得自己的字取-樂知,

希望自己20歲以後,永遠樂於追求新知,

號我取-率一居士

希望自己可以率性、真率、直率合而唯一,

不做作、做真正的自己!!

看見3年好久不見的朋友傳的簡訊,

真的好高興,

還記得我生日.....謝謝你,果然是好朋友!^____^

也謝謝每個祝福我的朋友,

有你們的祝福,

生日當然快樂!^_____^

謝謝家人,

蛋糕、禮物.....我看見了,我吃完了,

...親情的溫暖一直在我心中.....我最愛你們了!

以前....

一直希望別人記得我得生日,

跟我說生生日快樂,

長大後.....

才知道人是相對的,

沒有付出,怎麼會有收穫.........

以前那個自私的想法,

害我少了好多的祝福.......

好加在...現在的我..已經明白了這個道理...

記性很差的我,

也要開始記下好友的生日了,

讓他們知道,我在乎你們。

如果發現我忘了跟你祝福,

請你跟我說生日好嘛?我一定我記下來的~^_____^

生日願望其實很簡單,

希望家人能快樂幸福,

朋友能事事順利,

同事每天都有班可上,

自己更加成熟,更有魅力!^______^

最近.....

巴菲特的傳記要上市了,

好想先睹為快........

昨天,

管理經濟學課,

聽到了信義房屋的理念與對員工的要求及福利後,

考慮當完兵去信義房屋面試看看^__________^

12/21【日】威秀要開始考核了,

我得加把勁,

一定要看到玩命快遞3!^0^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