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第二小組的夥伴,

第一排最右邊是我貿二丙的學伴,

左邊是馬拉西亞的同學。





開學忙到現在......

久久沒參加學校舉辦的大型活動,

這一次,11/28

撥空參加-萬眾主目-第六屆主持達人培訓營

可恨的是....

活動前一天,竟然感冒了,

在【學習】與【休息】間進退兩難,

最後,

告訴自己....

不要等明年再參加,把握這次機會!

我們第二組有9個人,

奇怪的是,

我又被推選為組長。

第一位講師是全國廣播DJ-理彰

講課內容很多,

可是很多東西還是要多練習才知道,

最後提到【且好幾個講師都有提到】,

多讀書,

一個不閱讀的人,他的主持是沒有內容的。

第二位是澳亞衛視《走進台灣》節目製作人 何豪毅老師

讓我們認識公關,

公關真的很奧妙,

突然對公關這個工作很有興趣。

下午,

請我們這組上台介紹講師出來,

因為講師是-前【康熙來了】製作人-孫樂欣

所以,

我就演康熙囉~^^

孫老師也是全民大悶鍋的製作人,

從他嘴裡了解到製作人真不好當,

幾乎沒有假日,

他說:台灣主持界已出現斷層,

能主持的屈指可數.......

因為錢的問題,

很多製作人不敢嘗試新人來主持,

所以,

電視上就常常看到像.....

吳宗憲、陶子、于美人、城城...等

演講最後,

還是請我們多唸書!

課程結束後,

我們第二小組分成兩小組,

討論明天要上台的SHOW TIME,

我跟貿二丙的一個男生-小黑,

還有馬來西亞的女生-貝榮采

一個大陸的女生-牟謙

4個人,要表演學生會給的不簡單的題目。

第二天,

是專業彩妝師-黃耀德

他講義裡有一部份是,

如果你覺得腰太粗,

就 ,

      尋找 
    
: (1) 沒有腰線或腰線
             不明顯的服裝
       (2) 一件式洋裝
       (3) 背心
       (4) 兩件式上衣
       (5) 蓬腰女衫
       (6) 腰帶色彩與上款
         或下款服裝要相近
 
        避免: (1) 有腰帶設計或設
        計重點在腰部的
         服裝
       (2) 寬腰帶
       (3) 合身或緊身洋裝

接著是HIT FM DJ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-KA

高二就進入廣播電台,

現在延畢到大七喔,

從他身上看到,

原來也有靠後天努力或經驗的主持人

我問他:為什麼取這個名子?

他說:因為高中就被人叫卡陳,

很像屁股的台語諧音,

所以,就取這個名子。

下午,請到童顏劇團的JAMES

他真的很愛演戲,

整個人就很搞笑,

還捉弄同學,

請他們用嬌滴滴帶惡狠狠的語氣,

陳述神雕俠侶裡面的對話,

真是笑死我了!!

接著,

就進入各組表演,

雖然,

最後我沒有進入第二階段培訓名單,

可是,我們這小組其他兩個女生都入選了說。

真是替他們高興。



旁邊就是大陸同學-牟謙

她才來台灣兩個多月,

我說她的名子很【奇怪】時,

她指正我說:要說特別

ㄎㄎ~就是愛聽好聽話

這兩天,

我見到很多優秀的講師,

吸收到很多寶貴的經驗,

認識小組同學,

更增加自己上台的經驗。

雖然,

主持人真的很不好當,

而且,

我不是那種會搞笑的人,

但我相信,

只要有志,必可主持。

如果你對大眾傳播、主持有興趣,

第七屆,不要錯過喔!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