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冷的12月.....

每天,

從暖暖的棉被裡起床上課,

是種考驗。

看著年初網誌打的2008新希望~

2008新希望:

1.可以拿到班上獎學金

2.拿到很多壓歲錢

3.寒暑假可以和同學跑遍全臺玩透透

4.通識課都可以選到

5.遇到公主

除了應揚獎學金可以續領外,其他的獎學金申請都失敗了>____<

壓歲錢一年比一年少,明年的消費券應該可以增加一下收入!^_____^

明年寒假,要努力打工賺錢,Double Pay 怎麼可以錯過。

下學期的通識課還是希望可以選到,

至於女朋友的話,隨緣囉!:-)

到了年底,

很多的東西要準備,

12/10號,

領導之能概論的茶會活動,可要完美成功,

管理經濟學的報告,

不知什麼時候變成組長,

馬上要分配工作,

趕報告!!!!

12月中的家聚,

要聯絡學姐、妹,

這是第一次的家聚,不能失敗!!

最重要的是,

明年的系學會選舉,

淼宇一直催我,

對我說:我如果真的要選就認真的選,

要選就要選上,

他說:我不夠積極,萬一班上隨便有人被推出來選,就可能選不上。

他真的很努力的想幫我,

給了我很多有關系學會的資料,

幫我安排什麼時間要做什麼事。

這些幫助~真的很謝謝他!

有句話:皇上不急,急死太監。

現在的他很急,可是我也不是閒閒沒事做。

光想幹部人選,就花了大半時間,

何況還要詢問每個幹部的意願,

謝謝每個支持我的幹部,謝謝你們。

第一次覺得領導真的好難,

常常在想:我真的有能力把系會長當好嘛?

很多人問我說:為什麼想出來選系會長。

這句話,我也問過自己好多.....好多.....遍!

我...沒當過社團幹部、班長之類的領導職位,

完全沒有經驗,也不知道系會長是要做什麼。

可是,自從想選以後,

我很努力的學習,把握每次可以學習的機會,

像當 領導之能概論 的總召,

讓我了解到領導的困難,

學到了很多事情!

可是光這些一定不夠!

有人問:你覺得能選上嗎?

這問題就像在問學生,你想被當嗎?....是一樣的問題!

如果..在修課之前,就知道會被當的話,誰會修這門課!!!

我想說: 選舉的勝負,我看很開,凡事有得必有失,

如果當上系會長,

生活一定沒有現在的寧靜,沒有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,

沒有單身一人自由,而要為了很多事操心、煩惱,

甚至,可能要辭掉工作,專心做好這份職務。

雖然,知道會這樣,

還是很想試試看,

這是我在出社會之前,最後一次能培養自己能力的機會,

我絕對要好好把握它!我一定要選上!

現在的我,很享受每次的考驗,

種種的考驗,讓我可以學到更多,也讓我更強。

就像王永慶說的:天下的事情,沒有輕輕鬆鬆、舒舒服服讓你能獲得的,凡事一定要經過苦心追求、經驗,才能真正明瞭其中的奧妙而有所收穫。

與你共勉之~^_________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