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很久沒看電影了呢?

哈!哈!哈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就來介紹一片較【淚光閃閃】的巴!

你一定覺得很奇怪,有那麼多電影,為什麼只介紹這一部?

哈~~說來~這...個...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我我超愛那裡面的女主角【長澤雅美】~超愛她在電影裡的個性~

當然~不只因為女主角是正妹的關係,他的劇情也深深撼動著我小小的心,

為什麼會撼動我的心呢?

因為我也有一個不及女主角美的妹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到劇中的哥哥這麼帥,不是拉~~是這麼愛護他的小妹,

身為哥哥的我真是有點慚愧,

想起我和我妹,她真的是一個我小時候最好的玩伴,

我玩啥,他就跟我玩啥,我們兩個也一起收集貼紙,

吵架時~兩個就在【床上】幹架~你也知到小6的女生已經在發育

我這個做哥哥的,竟然做出這麼下流的事,那就是攻擊我妹的胸部,

回想起來,真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們兩個時常惡作劇,偷按人家的門鈴,偷打110,甚至作一些卑鄙無恥的勾當,

當然我門兩個也一起被罵囉!身為哥哥的我,當然被罵最兇,誰叫我是哥哥,

沒有給妹妹好的榜樣就算了,還帶頭使壞,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~~~~

難怪以前的我,人見人怕,不像現在一樣~~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

現在的我們,雖然已經很少有交集了,但是她在我心中永遠是我最可愛的妹妹~~~~~

沒有她,我就沒有一個快樂得童年,沒有她,我的童年就是孤單的~~~~~~~~~~~~~

雖然我不能像劇中的兄妹一樣相愛,但是,我相信我們的親情不會比電影差~~~~~~~~~~

說了那麼多~~~~你到底要不要去看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電影裡有教你一個想哭的時候,應該要怎麼做才不會哭的方法,

每次看到悲傷情節,看到她們想哭時,我也想哭的時候,看到他們做了那個動作,

我都頓時癡笑一聲,因為那動作真...........的.....很..........好..........笑

以後只要有她演的戲,我一定要去看...........完了.......我變雅美的Fans了~~=.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