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

花了一個半月,終於把嬸嬸寄來的60本愛情小說給K完了~^.^

記得當初收到書時,媽媽對我說:「誰不知道你只是想看愛愛的部份,然後坐在房間裡打手槍。」

我心虛道:「哪有,我只是想看一下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。」

好~!我承認,當初看愛情小說的動機的確是想看那部份,我想知道:怎樣寫才可以寫的【栩栩如生】呢!

它們把過程描寫的巨細靡遺,加上,我的想像力,害我連續看2本後,看到第3本一半時,

感覺那話兒有點痛,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放下手中書,所以,我看書時,手裡拿書,不能握槍,

當然不能像我媽說的,邊看邊D....................I........................Y。

看完書後,我發覺很多劇情大同小異,

像男女主角在一起的原因不外乎1.一見鍾情 2.契約愛情 3.青梅竹馬 4.復仇 5.媒妁之言

小說裏的男主角的職位最多的就是-大老闆、總裁,而且扯的是都還是大帥哥,

就是集多金,俊容於一身的黃金單身漢。

而契約愛情,我想大家都不陌生,之前很紅的韓劇,由Rain和宋慧喬主演的浪漫滿屋,

就是一個契約愛情的例子,這一種愛情是我最討厭看的,因為一點都不浪漫。

有討厭就有喜歡,我最愛看的劇情是:一個相貌平平的男生暗戀一個人見人愛的女孩,

他努力地默默付出,最後終於打敗眾多情敵,贏的佳人的芳心。喔~好想看喔!

為什麼我看的小說,沒有這一種的呢?應該是很難寫吧~~^.^

有一個詞,大家都不陌生,叫做性愛。

有愛才有性,有性讓愛更濃更烈。

所以,愛情小說帶點黃色是正常的吧!

這也是我嬸嬸不把愛情小說留給她國中國小的女兒看的原因!

因為我的網誌是適合男女老幼看的,所以我不把性愛過程整理出來.............^.^

但是,裡面有一些代名詞,還是讓你們知道一下。

柔夷→手【出自詩經】

渾圓→胸部

蓓雷→乳頭

昂揚、鐵杵、堅挺的欲望→陰莖

密穴→陰道

蜜津→口水

這些基本的知道,你就可以讀得懂全部的性愛過程.............【這樣算是普遍級的嗎!】

看完了60本小說,有很多讓我記憶深刻的愛情故事。

我就寫一下愛情故事之最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

1.最離譜的劇情:就是一對兄弟,弟弟送一個機器娃娃給哥哥,這個機器娃娃可以做出人可以做的事,

包括愛愛【ㄨㄟˊ~,這不用特別說明啦!】

弟弟一直問哥哥:,「如果他是真人,你會不會愛上他。」哥哥當然不相信..............

裡面還有一個從天上貶下凡間的神,跟在機器娃娃身邊,交她如何做一個真正的女人,

最後,哥哥愛上了她,而且娃娃是真人,是因為在醫院對哥哥一見鍾情,6個月即將死去,

所以弟弟就答應她,把她當作自己做的機器娃娃送給哥哥【弟弟是電腦天才,所以哥哥不會懷疑】

挖哩勒~你說扯不扯............媽的....想像力這麼豐富幹嘛..這叫做科幻愛情嗎?


2.最棒的愛情禮物:香皂【見皂如見人,你洗澡帶著它,就好像帶著我摸便妳全身一樣,既激情又溫馨,

教人想不沉醉都難哪!】哈哈哈..8/19七夕中國情人節,知道要送啥了吧。

嗚嗚~....................我也好想送【香皂】給情人喔..............=.=..............

3.最勁爆的求婚:男生帶著一箱棺材,裡面裝滿玫瑰花,向女主角求婚,結婚是愛情的墳墓,希望和她

一起走進墳墓裡。.....哇!這好浪漫喔!如果棺材裡都是鑽石戒指的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我想更能打動芳心.......不過............鑽石恆久遠,一顆就破產~~^.^

4.最甜的情話:有了你,才有我,你是我的全世界。

你在哪,我在你心理
我在哪,你在我思念裡

5.最有意義的話:要抓住男人的心,先抓住他的胃。

身高不是距離,年離不是問題,體重不是壓力

6.最容易吸引男人的個性:單純、陽光

好啦~我已經把精華,分享給各位了。

愛情這東西,永遠也學不完,

看完書後,發現都是喜劇收場,想到現在在看的紅樓夢是悲劇收場,就很期待。

我還是比較喜歡九把刀寫的-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

愛情不一定要轟轟烈烈,能夠淡淡的走到最後,何嘗不是一件幸福的事!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